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我校党建督查工作反馈及工作推进会
2018-09-30 点击:

我校召开我校党建督查工作反馈及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20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930日上午9点,我校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督查工作反馈及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谌喜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通报了学校层面开展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督查情况和市委教育工作第五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情况,对表现突出的总支(支部)进行了肯定,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刘部长希望各党总支(支部)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根据实际情况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落实。随后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就文档规范、创文明校园、意识形态及大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作了重要讲话,谢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督查,主责意识要到位;要对标对表中央及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逐条对照2018年高校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进行全面回顾和梳理。从严从实、实事求是,要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不遮不掩,不等不靠,找准症结、立行立改,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