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干部培训

/首页 /干部工作 /干部培训 正文

我校召开赴厦门大学培训行前动员会
2018-10-25 点击:

我校召开赴厦门大学培训行前动员会

为严肃赴市外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博润厅召开了赴厦门大学处科级干部与党支部书记创新管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学习行前动员会。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谢义华、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以及13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会上,副校长谢义华结合市委组织部、市教委相关培训管理文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就出行具体事宜作了讲解。

党委书记孙卫平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是学校重视队伍建设、关心干部成长的一种方式,也是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希望所有参训人员能倍加珍惜这次大好机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二是严肃纪律、服从管理,三是及时总结、学以致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