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2019-12-10 点击:

2019年129日,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在7栋201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等相关事宜。会议由徐继燕同志主持。

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应到委员7名,实到委员6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有效。会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推选了机关党委委员唐艳辉同志担任监票人,指定记录人员赵苗苗同志为本次选举的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徐继燕当选为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书记,何晓庆当选为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并提请学校党委会会议审定(备注:学校第37期党委会会议已审定通过)。

二、会议讨论并决定了委员分工情况,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分工情况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分工

所在部门

联系支部

徐继燕

机关党委书记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统战部党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

质量管理中心党支部

何晓庆

机关党委副书记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党支部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党支部

邹洁

组织委员

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

谌喜兵

宣传委员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唐艳辉

纪检委员

纪检监察室

纪检监察党支部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贺彬恢

统战委员

人力资源处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党支部

范可佳

青年委员

党委学工部

党委学工部党支部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

    三、会议初议了机关党委工作目标、工作思路、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制度以及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并要求各委员对下年度机关党委工作进行思考和统筹谋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