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2019-07-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5月16日下午,我校党建工作例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在博远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全体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各二级学院具体负责党建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玉林首先报告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强在工作机制、工作方式等落实层面的探索,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随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开展了“抓实基层规范 推进党建双创”专题讲座,着重就基层党组织、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费管理与使用、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大家认真做笔记,全神贯注,学习氛围浓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