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2019-06-04 点击: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关于推荐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渝教工委办〔201940号)文件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分配下拨给我校的推荐表彰名额为: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按照上级要求,610日(下周一)前要上报市委教育工委,学校于今天上午收到此文件,由于时间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表彰对象应是认真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一)“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基本条件:模范履行职能职责,政治功能强,组织力强,有效实现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团结带领党员和师生员工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密切联系师生群众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依法办事,真抓实干,勤政廉政,团结协作,作风优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赢得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拥护。近三年内在党建和意识形态领域未出现过重大问题,未发生过重大稳定事端、安全事故和舆情事件;所在单位未出现违反师德师风有关规定突出问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未出现过违纪违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

(二)“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基本条件: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成绩显著、事迹突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新形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受到党员师生群众广泛赞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必须是正式党员,重点向工作、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等基层岗位倾斜,向普通党员倾斜。

(三)“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基本条件: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热爱熟悉党务工作,带头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具有较高的党务工作专业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法途径,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善于做群众工作,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在党员师生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市管党员领导干部原则上不推荐。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人选不交叉。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一)推荐程序。坚持自愿推报原则,校内推荐程序如下:支委会研讨→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政治把关→学校党委研究后推报。

(二)推荐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把标准、严格程序,扎实做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申报工作,认真填写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附件1)、推荐名册(附件2),并附上推荐(申报)对象的简要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66日上午9点前报组织部张凤玲处。

 

附件:1.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和审批表

2.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册

3.推荐和审批表填表说明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64

 

 

 

 

附件1

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和审批表

填报单位:

党组织名称

所在地

党组织负责人

联系电话









 







填报单位
党组织

意见




负责人签字:(填报单位盖章)
                          2019
年月日

市委教育工委
意见





(盖章)
                          2019
年月日

 

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和审批表

填报单位:

姓名

性别

民族

电子
照片

出生年月

籍贯

参加工作时间

入党时间

文化

程度

职称

工作单位、职务

单位地址

单位电话/手机号码








 







填报单位
党组织
意见





负责人签字:(填报单位盖章)
                          2019
年月日

市委教育工委
意见



 


(盖章)
                          2019
年月日


附件2

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名单

序号

党组织名称

所属类别

党组织负责人姓名

党组织书记手机号码

上报单位

备注

(全称)

(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出生

年月

参工

时间

入党

时间

文化

程度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上报单位

备注

 

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出生

年月

参工

时间

入党

时间

文化

程度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上报单位

备注

 

 

 

附件3

 

推荐和审批表填表说明

1.格式:A4纸张;Word文档。

2.字体:14号方正仿宋,阿拉伯数字为Times New Roman,填报内容较多的栏目,可视情况调小字号。

3.照片:推荐对象要将电子版照片插入《推荐和审批表》指定区域;纸制材料照片可打印。

4.曾受表彰奖励情况:填写党的十九大以来,获得的区县、市级部门以上表彰奖励。

5.主要事迹:主要事迹栏内容从报送的1500字左右推荐对象事迹材料中提炼,要求提炼准确、重点突出、鲜活感人,字数400字左右,表内其他栏已有的基本情况、受表彰情况可不再在主要事迹栏体现。

6.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所属类别(即党支部)、党组织构成(即党支部构成)、党员数量等,需在推荐表基本情况栏中注明。

7.《推荐和审批表》应控制在两页以内,并单独双面打印,便于存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