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党委书记孙卫平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党委书记论坛”作专题报告
2020-09-30 点击:



9月25日至27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党委书记论坛”在杭州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以“党建引领高职院校治理现代化”为题作专题报告,获得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此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共同主办,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谢俐就如何扎实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牢牢掌握领导权,加强党对职业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业院校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正确方向。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全国各地100余所高职院校的党委书记、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及有关方面负责人400余人参会。此次论坛形成了《双高校党委书记论坛杭州会议共识》,从九方面号召全国高职学校党委书记,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忠诚、更强的担当,奋力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