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建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建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点击:

2021年1月20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市教委办公室主任江鹏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二室主任谢明轩同志,督导组成员盛诗语同志一行到会指导。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校级领导干部及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卫平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等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孙卫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市教委办公室主任江鹏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孙卫平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民主氛围浓厚,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大家能结合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把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相互提出的、江鹏组长点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一并纳入整改,完善整改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并重点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带头扛起主责主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带头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坚守人民情怀,持之以恒改进作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