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育培训暨工作布置会
2019-08-29 点击:

 

828日,我校在博远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育培训暨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专职组织员(纪检监察员)、全校督导员、全校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同志主持。

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作了题为《教育现代会建设研究》的专题讲座。聂校长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职业教育现代化、重电教育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析,特别是对重电教育现代化的阐释,与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篇,进一步明确领导干部主业主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反面典型为镜,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专职组织员(纪检监察员)、全体辅导员收看了安稳工作视频会,观看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作了工作强调和要求。随后,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各分管校领导相继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的七大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强调,全校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全力建设高水平技术技能型高等院校而努力奋斗。高效务实的教育培训为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