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2019-12-06 点击:

2019年12月6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南校区13栋3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监察专员陈丽,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冉学农,副校长黄爱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洪光,机关党委128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何晓庆、邹洁、范可佳、贺彬恢、徐继燕、唐艳辉、谌喜兵等七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