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12-17 点击:


20201215日上午,我校在博润厅召开了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校级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14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及所属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参与述职的14党组织书记聚焦基层党建,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发挥院系党组织作用、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党建与思政重点任务落实抓人才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查摆所在党组织党建工作中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根源,回应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查摆问题和调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采取一述一评方式每个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

会上,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就2020年的党建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政的系统化推进;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点面统筹推进。

党委书记孙卫平总结点评中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本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度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实党建工作规范、政治领导作用充分、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成绩更突出、成果更丰富、成效更显著。孙卫平进一步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还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需进一步打通,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需进一步破解,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目标举措需进一步深化明确、着力推进,他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对照问题、梳理台账、制定措施、对标对表落实任务,争取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