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10-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2022年9月3日,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之际,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社员在王正勇主委的带领下赴沙坪坝区陈家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开展调研并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王正勇主委进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并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历史。林勇、鲁先志、黄鹏、胡凯、岳亮、王正均、杨广明、郎登何等社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九三前辈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多做贡献,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跟党走。

陈家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办杨小雪向大家介绍了陈家桥街道党群中心建设情况和以“凝聚统战力量、共建和美家桥”为主题的统战宣传阵地打造情况,并带领大家体验了党群中心数字化建设成果,社员们借助3D、VR等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社员们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前行力量,为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坚定了意志和决心。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委员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