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5 点击:

近日我校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主题教育相关通知要求,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明确主题,围绕主题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做好会前思想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在此基础上研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进行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按照权属分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各基层单位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及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校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