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09-15 点击: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博远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通报了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定方案,会议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召开,党委书记带头逐一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有深度,开展批评认真,改进措施可行。市委巡回指导十六组副组长温万光同志做了点评讲话,孙卫平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成效。

会上,孙卫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再深化,对下一阶段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新部署。孙卫平同志强调要继续在以学铸魂上持续走深走实,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学增智上持续走深走实,增强政治能力;在以学正风上持续走深走实,涵养新风正气;在以学促干上持续走深走实,凝聚磅礴力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扎实写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最后,聂强同志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是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要不断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进国家“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年度发展性任务和年度核心指标等重大项目的现实成效,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技能型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