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12-23 点击:


2019年12月21日,学校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设七个教学班,共有4名教职工和570名学生参加培训。

21日上午9点,七个教学班分别开展开班典礼。各班级授课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与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通过培训能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早日为党旗添光彩。

开班典礼结束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始。本期培训班的授课教师有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洪光,纪检监察室主任唐艳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谌喜兵等共计20人。

参训学员们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线上学习等方式接受了富有意义的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学习时间为21-22日两天,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章党规、入党程序为主要内容,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

为期两天的专题学习已经结束,但培训班线上学习还在继续开展,学员们依托“学习强国”APP,参加“重电积极分子学习兴趣组”,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继续了解党、靠近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考虑,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图片】

教学2班开班典礼

教学3班开班典礼

教学4班开班典礼

教学6班开班典礼


【专题一教师风采

【专题二教师风采】

【专题三教师风采】

【专题四教师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