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01-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压实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0年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博润厅召开了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员校级领导、14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参与述职的14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与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督查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未落实的整改问题、上年度述职中查摆的突出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尽责情况,深入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对每个二级党组织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孙卫平作了总结点评首先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天的现场述职会议准备充分、评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分别从共性问题和个人问题对每一位书记提出了针对性要求,针对各二级党组织存在的共性问题,他重点强调,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巩固拓展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发挥好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狠下功夫。二要更加有力地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队伍能力素养,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育人质量。三要自觉将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地推进党务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落实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各项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