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度二级部门领导班子 抓“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述职大会
2020-11-27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学校在博远厅召开了2020年度二级部门领导班子抓“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述职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职能部门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高职称代表、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工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继燕主持。

本次述职大会有两个环节。一是述职环节。全校31个二级部门分别指派1名负责人代表班子上台述职,重点讲述本部门创新性(突破性)或特色亮点工作及成效,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举措和成效。二是提问环节,校领导根据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述职,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进行了现场提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就本次述职大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二级部门领导班子述职与以往相比有很大提高,他用“三个更加”对各二级部门本年度抓“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成果成效更加显著,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对于下步工作,他要求各二级部门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任务高质量地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