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0-12-25 点击:


12月24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博润厅顺利召开。重庆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陈研科副处长,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继燕,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学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第一届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讨论稿),选举产生了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

党委书记孙卫平代表学校党委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骨干教师、世界技能大赛光电项目组裁判长周渝曦代表“知联会”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重电支支社主委王正勇代表学校民主党派致辞,祝贺学校知联会成立陈研科副处长代表市委统战部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从统一战线的内涵和重要性、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发挥以及知联会的示范带头等三个方面,对知联会的建设和发展作了深刻阐述,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学校在发扬统战工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校知联会建设,切实发挥知联会火车头的重要作用。

孙卫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知联会的成立,是我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他对知联会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三是围绕学校发展,不断加强知联会队伍建设。他强调,校党委统战部要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工作和实践活动提供指导、服务和支持,推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努力为我校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龚小勇副书记就贯彻落实知联会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推进工作落实落地,把知联会工作纳入本部门、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加以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最新政策要求,切实把知联会建成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之家、团结之家、交友之家、民主之家、建言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