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01-11 点击:


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1月9日晚,学校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校10名教职工和699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1月9日晚,六个教学班分别在授课教室开展开班典礼。各班级授课老师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与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通过培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线下专题讲座+线上自主学习的方式开展培训,课程安排既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党的基本知识》等专题授课,也有自主浏览党章、党规、先进事迹等线上学习,旨在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