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通工与通运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2021-01-11 点击:

2021年1月4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15号),遴选产生100个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其中高职院校10个。

我校通工与通运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人张慧敏主持申报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工与通运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重庆市唯一的高职高专院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这是我校基层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工作室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的建设任务、建设标准、工作要求,在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上下功夫,认真执行建设计划,积极形成建设成果,确保取得建设实效,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成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的“样板田”和“示范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