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4-04-16 点击:

415日上午,学校在博润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对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学校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谢义华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同志传达《袁家军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疏勤同志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他指出,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校上下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把牢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质量成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年度学校核心工作指标和发展性任务紧密集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质量和成效。三要精心组织实施,一体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校党纪学习教育,为建好重庆电子科技职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重电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