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班子建设

/首页 /干部工作 /班子建设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点击:


2022114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十四组副组长马维嘉、指导组李杨以及市纪委栗小刚等一行到会指导。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校级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会议紧密结合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内容进行。会上,党委书记孙卫平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等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孙卫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强团结、理清思路的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十四组副组长马维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孙卫平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民主氛围浓厚,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大家能结合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他表示,2022年,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重要一年,是学校推进双高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将把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相互提出的、马维嘉副组长点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一并纳入整改,完善整改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并重点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净,聚焦目标、抓住关键,着力推进学校不断提质量、创特色、上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维护大局,切实巩固和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