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社员在第七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上斩获多项奖项
2020-11-04 点击:

2020年10月3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第七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暨第二十二次新社员培训班在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青年论坛表彰了优秀论文和先进集体。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的统筹安排下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报送的论文中有3篇荣获“优秀论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沈玉文老师撰写的《关于推动城市教育跨越式发展相关问题研究》斩获二等奖,林涛老师撰写的《关于集成电路领域高技能型人才培养问题研究》斩获三等奖,许定洁老师撰写的《关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农村电商问题与对策研究》斩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