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0-10-26 点击:


根据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及《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候选人名单的批复》(九三沙坪坝发〔2020〕4号)文件精神,2020年10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在学校博润厅召开支社委员会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委魏子栋,社区委干部刘婷婷,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出席了会议,重电支社23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第一届副主委、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主持。

首先,魏子栋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候选人名单的批复》;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支社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王正勇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希琼、廖小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林涛、沈玉文当选为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正勇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在社区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支持下,精成团结,相互配合,带领全体社员秉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同时要为全体社员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为单位的建设、学社的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的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对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

最后魏子栋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二是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是丰富组织活动。坚持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