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社员在家中、在办公室、在学校疫情防控现场认真收看直播。支社社员通过腾讯会议,纷纷交流收看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再一次证明中华民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一直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再一次证明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不断战胜各种困难,正确应对各种复杂局面,持续取得新的胜利!相信伟大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深入学懂学通并践行用好二十大精神,必将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一个人口大国向人口强国的顺利转变,向世界交出一份完美答卷,为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做出史无前例的巨大贡献!

作为参政党,九三学社重电支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各方面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告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目标,让社员们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在引领国家进步、人民幸福、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卓越担当和使命。九三学社重电支社将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管理,自觉增强党派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力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委员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