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线上研讨会
2022-09-06 点击:

2022年9月3日,在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线上研讨会

首先,重电支社主委王正勇致辞,勉励大家以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纪念各项活动为契机坚持把九三学社先辈“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王正勇主委还总结了重电支社近期在重庆抗疫工作及捐款中所做的贡献。王希琼副主委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三学社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希望各位社员从九三学社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不断续写九三学社新的历史篇章。

支社社员许定洁等多位社员从不同角度回顾和讴歌了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以来的发展成就,充分表达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决心和信心

九三学社重电支社全体社员将笃行致远、惟实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