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简报】我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五个一”活动
2019-07-01 点击:

【简报】我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五个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8日下午2:30,我校在博润厅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五个一”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次毕业生专题党课,送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封慰问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继燕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洪光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时代的强音、复兴的使命、青年的担当》的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党员承诺、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专题党课结束后,刘洪光同志以“四个要求”、“三个提醒”、“一点希望”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