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简报】我校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集中上党课暨2018年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
2018-07-0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下午2:30,我校在博润厅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集中上党课暨2018年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2018届毕业生党员,2018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领誓下庄严宣誓。随后,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以“新时代新思想 新使命”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他全面解读了新时代深刻内涵、新思想产生背景和新思想的主要内容,要求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各方面学习,在思想上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将党员作为一面旗帜,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习中勇争第一,用心服务社会,成为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中坚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就我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谢校长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重要性、毕业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具体流程作了再次强调,并希望全体党员要成为“五有”党员,即:有觉悟、有本领、有能力、有作用和有梦想的党员。

今年,学校党委以“四送”方式创新毕业生党员教育形式,即送党章、送党徽、送党课、送要求。二级学院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座谈交流、毕业生党员跟踪服务等线下线上活动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党员身份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