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简报】我校举行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5-28 点击:

   

5月25日,我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远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孙卫平、副校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谢义华、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授课教师代表,业余党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奏乐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谢义华从三方面强调了本次业余党校学习和授课要求,一是要求参训学员严格注意时间和纪律要求,按时出勤、认真备考;二是要求授课老师认真备课,保证教学质量;三是要求二级部门加强学员动态管理和教育。

学生代表谭亚玲在会上作了发言,她代表所有参训学员感谢学校提供的珍贵的党校培训机会,并承诺努力学习党课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孙卫平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把学生党建工作提到重要的议事日程。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本期学习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参训学员在思想上、学习中和行动中体现先进性,从个人实际出发,争做各个方面表率,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