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1-01-11 点击:

2021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传达上级最新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全体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宣读市级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名单。党委书记孙卫平作了强调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培育创建单位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培育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以及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价值意义;要从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工作要求上全面把握双创工作的总体要求,要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示范引领等方面重点抓好双创工作的关键环节,要着力创新双创工作的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双创任务落实落地

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宣读市级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名单

 

党委书记孙卫平作强调讲话

推进会结束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作了《抓实基层规范,推进党建“双创”》专题培训,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务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