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1-19 点击:

2021年1月15日,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沙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任刘婷婷以及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副主委王希琼主持。


会上,重电支社副主委廖小林从主委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员发展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通报了重电支社年度收支情况。紧接着,支社委员林涛宣读了2020年重电支社获得社市委、社区委的表彰通知以及重电支社关于表彰优秀社员的决定。随后,重电支社主委、学校教务处长王正勇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九三学社章程、传达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纪要,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重电支社2020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支社社员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重电支社社员们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和界别优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沙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任刘婷婷勉励重电支社社员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学习,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贯彻社中央精神、加强后备人员培养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