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班子成员2023年暑期读书班学习讨论会
2023-07-20 点击:

为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以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现代化新重庆建设。7月18日,全市召开2023年重庆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根据议程安排,20日上午,学校在博润厅召开2023年党委班子成员暑期读书班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上的四个专题报告内容,并聚焦数字化建设和如何在新环境新形势新业态下更好开展产教融合,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孙卫平书记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保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根本目标,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个根本动力,牢牢把握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重要使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施“双高计划”、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实践、科技创新的新突破、教书育人的新成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新担当、班子建设的新气象,立足学校专业优势,在数字重庆建设上贡献“重电”力量,努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