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干部培训暨工作布置会
2023-09-07 点击:

9月1日,学校在博远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干部培训暨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专职组织员和纪检监察员、教学督导、系主任参加会议。

教育培训环节由聂强校长作题为《职业本科教育的发展与路径》饭的专题讲座。聂校长围绕职业本科教育的内涵、职业本科教育发展历程、职业本科教育发展需要考虑的问题、职业本科教育发展实践路径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强调我们要找准职教本科的基本定位、把握其重要特征、实现功能生成、进一步推进内涵发展,构建起与之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并为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提出了“重电”方案。

在随后进行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党委委员相继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最后,聂强校长对暑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职教本科申创、双高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十四方面的工作予以重点强调,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在新学期拥有新气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行动、抢抓机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保证双高终期验收和职业技术大学申创等各项任务目标高效落实、创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