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2023-10-24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校在博润厅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疏勤,全体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党组织具体负责党建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疏勤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疏勤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报告了2023年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对学校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作出了相应的部署。并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

随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负责人张凤玲着重就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费管理与使用、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疏勤代表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作总结发言,转达了龚小勇书记对与会人员的希望及工作要求。最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疏勤就2023年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集中调研督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