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24-01-11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切实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员发展质量,2024年1月5-6日,我校举办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培训。全校共有500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各自班级第一次授课教师进行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在开班仪式上,老师们结合本次线下培训的教学安排,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角度,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遵守培训组织纪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线上培训+线下讲座”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主要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党章党规以及先进典型事迹等。线下培训邀请了学校党建经验丰富教师、优秀思政教师等,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讲述了党的历史、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入党程序和入党材料撰写等内容,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两天的线下培训,参训学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清晰,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努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