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01-10 点击:

2024年1月5日,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在冯玉祥故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潘琛琛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副主委李建功出席大会学校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副主委王希琼主持

会上,重电支社副主委廖小林做2023年度支社工作总结报告;支社委员沈玉文通报2023年度支社年度收支情况;支社委员林涛宣读了2023年度重电支社获得社市委、社区委的表彰通知以及重电支社关于表彰优秀社员的决定。社区委领导潘琛琛李建功支社主委王正勇获得表彰的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九三学社重电支社主委王正勇总结了2023年度支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支社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共同推动支社发展

最后,潘琛琛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发言,她强调,面对新的发展阶段,支社应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希望重电支社在今后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同时不忘初心,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