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建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建 正文

党委书记孙卫平率队赴奉节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2-07-04 点击:


630-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党委书记孙卫平率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副校长谢义华、党委组织部长刘洪光以及党政办、财务处、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赴奉节县看望慰问在乡村振兴一线工作的黄正伟、刘友庚、李春节、任振林等4位驻村第一书记,现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青龙镇竹柏村,孙卫平书记一行慰问了参加驻村干部座谈会的四位驻村第一书记,并一一听取驻村工作及对口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孙卫平书记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件大事、要事和好事,服务乡村振兴、实现乡村振兴是我们当代党员干部的重要使命。孙卫平书记要求四位第一书记工作中多看多学习、到位不越位,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同时在开展工作中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激发农村发展的自身动能,同时在基层工作中必须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民服务。孙卫平书记根据驻村书记工作汇报中所提到帮扶中需解决的困难,现场办公解决,给予高度支持。

龚小勇副书记在座谈中提出,要进一步结合我校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我校科研团队优势,将我校科研成果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更好、更高效的服务社会,切实履行高校职责,展现重电担当。

孙卫平书记一行现场考察学校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对青龙镇竹柏村冷水鱼项目、吐祥镇石笋葡萄园项目等开展调研指导。

 

孙卫平书记一行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青龙镇竹柏村召开驻村书记座谈会

实地调研指导吐祥镇石笋葡萄园项目

实地调研指导青龙竹柏冷水鱼养殖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