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赴西部(重庆)科学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和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调研
2023-11-28 点击:

11月17日,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赴西部(重庆)科学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和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调研。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专职副主委潘琛琛、办公室主任刘婷婷及20名九三社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西部(重庆)科学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详细了解西部(重庆)科学城区域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科技成果、周边配套等情况。通过调研,社员们对西部(重庆)科学城发展历程有了清晰认识,对科学城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第二站来到西部(重庆)科学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简称“西部智联”),听取了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向高级别自动驾驶应用转变的相关内容。据了解,“西部智联”目前正在与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多方合作,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在多领域的应用。同时,也在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扩大重庆在全球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调研人员就自身如何更好地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进行了主题交流。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充分了解认识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为今后更好地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在未来,社员们将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结合自身专业,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