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建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建 正文

学校获重庆市首届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讲党建比赛二等奖
2023-12-06 点击:

1127日至28日,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重庆市首届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讲党建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市70余所高校的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比赛。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同志获得比赛二等奖。


现场展示中,曾晓宏同志以打造红色通信党建品牌、推动双高建设信号满格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核心任务,结合学院党总支红色通信特色党建品牌,通过实施三基色工程,推进党建能力与专业能力、党建目标与职教目标、党建任务与专业任务三个融合,从而实现党建队伍素质高、党建阵地质量高、教育改革成果高、人才培养技能高、科研创新成效高、国际合作水平高的“6G目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曾晓宏同志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院抓牢党建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我校打造具有“重电”辨识度的“党建品牌”的实践历程,以及高质量党建统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与经验。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赛为契机,围绕建设“中国特色、全国一流、世界水平的职业技术大学”目标定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发挥学校数智化专业特色和优势,打造具有显著辨识度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探索形成“一中心、两平台、四计划、四品牌”数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模式,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成“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