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班子建设

/首页 /干部工作 /班子建设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部门领导班子“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述职大会
2024-01-03 点击:

20231228日下午,学校在博远厅召开2023年度二级部门领导班子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述职大会,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高职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工会教代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全校二级单位2023年度开展的常规性工作、创新性特色亮点工作、下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开展述职,并重点阐述了本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举措和成效。

部门述职完毕后,校长聂强作点评讲话,他指出,今年各二级部门领导班子述职与以往相比有很大提高,希望各部门结合自身特色,对标对表,认真思考谋划,明确发展目标,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探索关键指标的突破方法,继续切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孙卫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二级部门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认识上革新、在党建任务上求新、在体制机制上创新,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学校事业发展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以党建工作来确保事业发展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