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17 点击:

 2020年1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洪光,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以及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主委、学校教务处长王正勇主持。

会上,支社副主委王希琼围绕主委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宣传理论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社委员会委员廖小林宣读了2019年重电支社获得社市委、社区委的表彰通知以及重电支社关于表彰优秀社员的决定。支社主委王正勇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展了主题教育。

最后,谢义华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支社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准确把握参政党的角色定位,同心同向、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在继2017、2018年被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评选为先进基层组织后,2019年,九三学社王希琼分别被社市委和社区委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王正勇被社区委评选为杰出社务工作者,九三学社王希琼、许定洁的参政议政课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亚)物流与货运代理行业现状调研与国际标准研究》被社区委评定为参政议政优秀课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等参会领导为支社优秀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义华等参会领导为支社优秀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