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战工作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开展“11·27”烈士殉难74周年祭扫活动
2023-11-27 点击:

2023年11月19日,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联合农工党科技学院支部赴歌乐山烈士陵园烈士墓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11·27”烈士殉难74周年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农工党三烈士纪念碑,缅怀、悼念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们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缅怀。


通过此次悼念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受洗礼农工党重电支部主委杨卓表示,站在烈士碑前,我心中百感交集,仿佛又看到了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场,多少英雄志士冒着枪林弹雨,无畏无悔,出生入死,保家卫国,壮烈牺牲。和平年代的我们应当继承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精神,秉承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的信念,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农工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