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建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建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批校级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现场答辩评审会
2021-12-20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二批校级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现场答辩评审会在博润厅进行。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各二级党总支代表以及参加现场答辩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同志主持。

会议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高校党建工作专家担任校外评审专家,邀请了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为校内评审专家。刘洪光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刘洪光通报了本次申报党组织得分计算标准以及遴选评审标准,本次答辩评审不仅包含校内、校外评审专家评审,还包含由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机关各党支部1名代表、党总支3名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

今年,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双创”工作申报热情高、数量多。评审会上,各申报党组织通过PPT形式,重点从创建基础、创建思路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基层党组织踊跃争先,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标杆”“样板”“双带头”的干劲。各位评审专家在查阅申报书的基础上,结合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并给出相关建议。

最后,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同志对本次答辩评审进行了综合点评。他对学校党委和各申报党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经费支持力度高,各基层党组织参与积极,学校党建氛围浓厚。从现场答辩来看,各基层党组织创建基础好,工作开展扎实,富有特色和成效,答辩准备充分。结合评审和答辩,谢部长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基础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二是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充分发挥在全市乃至全国高职院校的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打造基层党组织特色化和品牌化,凝练更多具有专业特色的支部工作法。

通过此次答辩评审,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达到了以评促训、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对标争先的目的,对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